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 正文


厦门市优秀义务交警队员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6126  日期: 2015-12-03 22:35:15

今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四个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上午,在厦门市文华艺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活动,市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黄鹤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我院辅导员刘成城受邀参加了活动,并授予“厦门市优秀义务交警队员”光荣称号

自厦门市义务交警队成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大力提倡和鼓励广大师生参加义务交警队作为推进“美丽厦门共同缔造进学校”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发起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义务交警”的倡议活动。刘成城老师是我院最早一批加入义务交警队的教师党员。由于表现突出,刘成城于今年6月被推选为集美区义务交警队队长。在他的带领下,集美区义务交警队积极开展了守护斑马线和进街道、进社区、进高校、进小学等交通安全文明宣传活动,特别地,他们还承担了“厦门市亲子文化节暨亲子骑行大赛”、厦门9.8贸易洽谈会、集美新城荧光夜跑、集美草莓音乐节等大型活动的现场秩序维护等任务。

刘成城同志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能够虚心向队员请教,并在各方面做出表率。在他的启发和引导下,学院广大师生纷纷报名,踊跃参加义务交警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我院通过厦门交警审核正式成为义务交警队员的人数已将近80人。为了便于管理和发挥作用,在刘成城同志的多方协调下,义务交警队厦门软件学院小组也于近期成立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委文明办、厦门市公安局、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市司法局、厦门市安全监管局、厦门广电集团主办。本次活动中,共有优秀义务交警队员代表、交通民警和协警、新训驾驶人代表等近600人到场参加。(党政办)

 

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叶重耕等领导为优秀义务交警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特写(左2为刘成城同志)

 

刘成城与队员合影

 

荣誉证书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