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 正文


5A级平安校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4072  日期: 2016-03-17 19:05:18

日前,我院被厦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公安局授予5A级平安校园和厦门市2015年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同时,我院保卫工作干事施嘉益老师被评为“综治维稳先进个人”。

校园平安是学事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支持、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共同铸就了今天的平安校园。省市各级主管部门和公安、消防等业务指导部门长年来对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更是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学院将以本次“5A级平安校园”作为新的起点,切实整改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教育机制和安全稳定长效工作机制,提高校园管理智慧及安防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后勤保卫处)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