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3-04-12 15:14:16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周佳妙)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实现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党委于本学期开展了“我的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以多种形式创新活动载体,让中国梦在青年学子心中生根发芽。
        围绕“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在学院党委、学工部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各系党总支、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如:“我的中国梦”摄影作品展、“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我的中国梦”——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竞赛、“我的中国梦”辩论赛、“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等等。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积极参与,“中国梦”主题活动逐渐升温。(活动详细见附表)我院各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更加深入理解中国梦的具体内涵,用“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能量,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激发青年学生为践行“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热情,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附件:

活动名称
活动起止
时间
参赛要求
责任
单位
1、“我的中国梦”摄影作品展
325
5月上旬
各党支部4月30日前至少提交10件作品
党委工作部、
团委、各党支部
2、“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
49
4月26日
各系党支部至少2人参赛,报名截止4月3日
团委、学工部、各党支部
3、“我的中国梦”——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竞赛
320
612
党支部至少一支代表队参加(三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报名截止5月21日)
党委工作部、
各党支部
4、“我的中国梦”辩论赛
48
4月30日
党支部至少一支代表队参赛,报名截止3月29日
团委、学工部、各党支部
5、“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
425
516
党支部至少2人参赛,报名截止4月19日
团委、学工部、各党支部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