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受新农村 欢歌新时代——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2681  日期: 2014-06-11 19:59:0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张蕾)2014年6月10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集美区后溪镇溪西村开展了“感受新农村、欢歌新时代”的党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党员同志们走进农村,亲眼目睹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验农民们创新的农庄经营模式,了解农村的过去与未来,让大家更加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个主题展开:一是亲身体验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二是结合党史知识,融党员学习于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之中。

经过本次活动,大家更深刻体会了在我们伟大的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党员合影

 

(来源:外语外贸系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1日 作者:张蕾)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