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和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庆祝党的93岁华诞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74233  日期: 2014-07-02 09:03:38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2014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纪念日,我院在教学楼F-201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后,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一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报告会由厦门市教育关工委讲师团郭顺敏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主持

下午2点45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尤异主持。尤异副部长依次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和我院党委日前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表彰决定。接着,学院党委钟远南书记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会上,钟远南书记发表了讲话,向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奋战在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后勤服务一线的全体党员同志,向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全体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钟远南书记殷切地勉励全体师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从教路、成长路、事业路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实践,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事业当中去,努力实现个人的发展与学院事业的共赢。二要练就创新本领,要在平常的岗位上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善于捕捉创新创造的每一个机会与灵感,力争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探索、有所创造。三要锤炼高尚品格,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默默为全院师生服务,无私奉献。

3点30分,厦门市教育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原厦门市松柏中学校长郭顺敏,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题为《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全面性和艰巨性》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郭顺敏同志的讲话铿锵有力,老当益壮。她指出,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和改革要坚信三点:一是有耐心、有信心,不能急躁,只要不停下,稳步的前进,就是进步。二是十三亿中国人的精神重建不是一朝一夕能建成的,也需要每个人的参与。三是只有中国人自己可以救中国人,只有中国人自己才能改造中国社会,共建美好未来,不能寄希望于任何外来神力。因此需要全社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钟远南书记讲话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颁奖

 

郭顺敏校长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