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校顺利开班 钟远南书记首堂开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535627  日期: 2015-03-24 23:49:02

  今天下午,学院在F-201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全体党务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副主任、党校副校长尤异主持。

 

(全体起立,奏国歌)


 (尤异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面对鲜红的党旗,14名预备党员在张建新同志的带领下,用洪亮坚定的声音做出他们人生中最郑重的承诺。


(预备党员在宣誓)

 

  院团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吴光喆向学员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与学习要求》。


(吴光喆书记在宣读党校纪律)

 

  作为学员代表,汪文栋同学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进入党校学习,就是要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努力实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努力实现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学员代表汪文栋发言)

 

  钟远南书记在致辞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修养,防微杜渐,切实走好人生每一步,用自己的先锋模范行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二、要端正动机,净化思想,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方面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励志成才,刻苦学习,使自己成为思想上的先进、学习上的标兵、行为上的楷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钟远南书记致辞)

 

  简短而庄重的开班仪式结束后,稍作休息,钟远南书记向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基层党员先进性》的辅导报告。

(钟远南书记在作辅导报告)

(党课课堂情况)


(学员认真听讲和做笔记)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