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永远跟党走——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06-27 15:43:11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627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美丽厦门,共同缔造”的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副院长张念出席了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美丽壮观的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在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前,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钟远南书记发表了讲话,号召大家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登上行政服务中心大楼观景台,听取了关于集美新城建设与规划的讲解,并环绕一周参观,把美丽、壮观、雄伟的集美新城尽收眼底。

  最后,大家来到厦门软件园三期展厅,在工作人员讲解下,观看了图片、沙盘和视频。在沙盘的东北角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赫然在目,学院“楼群”灯光闪耀,教职工党员同志们都无比兴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半天的活动行程很快就结束了,但大家心情都很振奋,表示要为美丽厦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钟远南书记讲话

 

 

 

全体党员宣誓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