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2006  日期: 2015-10-29 23:29:06

  2015年10月28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2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秀娟主持,李林、李式华、吴敬荣等党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围绕接收张浩航梁友斌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展开。首先,卢秀娟老师请两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说明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入党动机,表达了要求入党的强烈愿望。之后由入党介绍人说明介绍其入党的理由;接着,参加会议的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逐个发表了对两位同志的看法,出他们的优点与不足。两位发展对象分别表态:一定努力克服缺点,不断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张浩航和梁友斌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卢秀娟老师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张浩航和梁友斌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两位新党员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实际行动,从思想和行动上成为楷模,带动其他同志共同进步。(外语外贸系 2014级国际金融 吴静)

 

 

 

张浩航同志在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

 

 

梁友斌同志在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

 

 

现场图片

 

 

 

 

支部书记卢秀娟主持支部大会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