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钟远南带头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3349  日期: 2016-03-22 19:00:45

  3月22日下午,学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系列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钟远南亲自讲课。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出席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主持会议。

  钟远南书记精辟论述了《准则》《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阐释了《准则》《条例》的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鲜明特征。他强调,《准则》是坚持正面倡导、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对于深入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要求,全院党组织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广大党员要经常学习《准则》《条例》,熟悉、掌握“四个必须”、 “八条规范”和“六大纪律”,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党政办)

 

钟远南书记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