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征求意见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7-03-16 16:41:31

致老师、同学们的一封信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现面向全院征求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见。

  大家可以对支部班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或其他方面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也可以对支部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机关第1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已经发在学院党建网里。大家可以将意见填在表里并投送给我们。

  征求意见表为匿名表,大家不必签署单位或姓名。

  请务必于320日下班前将《意见表》(纸质或电子档)投送给我们。

  投送地址:党政办公室(D-410

  投送邮箱:22069380@qq.com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

2017316日    

 

  

 

机关第1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