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75  日期: 2017-04-01 08:39:16

  为贯彻落实市委督导三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规范操作建议》等文件精神,检验“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于2017年3月16日在教学楼D-204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本次民主评议大会的党员共13名,群众5名。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5人,支部书记卢秀娟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开展了相关党内知识学习活动,对支部党员情况进行了摸排,布置每位党员提前撰写个人自评,向党员群众征求党支部班子问题的意见。3月15日,召开了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外语外贸系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一开始,支部书记卢秀娟同志传达了党委关于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从指导思想、评议内容、评议方法和步骤等方面详细解说。然后,下发了《支部班子及成员“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然后进行第二项议程: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以“四讲四有”等标准,说出了自己的问题,同时也指出了其他党员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今后的打算。最后,开展民主测评,下发民主测评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
  本次会议每个党员认真的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上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外语外贸系的党支部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活动现场

 

(来源:外语外贸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