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一支部元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01-01 18:07:02

2018年1月1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厦门党建e家”党员管理服务平台,在线开展2018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收看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二是继续坚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日e学”抢答活动,该活动目前已经持续了70天。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乡村,关爱娃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该项活动是通过向公益组织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发起的“阅爱乡村·班班有个图书角阅读助学”项目捐款的方式进行的。截至发稿前,已经有党员26人次进行了捐款,总额达到了1575元。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牢记党员身份,我们就可以利用厦门党建e家等新媒体软件技术随时随地参加党员教育活动。”该支部的党员张建新如是说。

据悉,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日e学”活动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首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利用厦门党建e家进行活动设置,党员每天中午12:30在线进行抢答。截至目前,全院10个党支部总共发起了689次抢答活动。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