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莅校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04-03 15:43:21

近日,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来我校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学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副校长张念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出席会议。

会上,蔡良山同志报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林佳添副书记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将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并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工作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领导班子新气象新风貌;要凝聚力量,建设好辅导员、思政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师思想道德水平和思政素养;要坚守“安全”和“廉政”两个底线,杜绝校园贷,讲究工作实效,争取以良好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发展。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