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71  日期: 2018-11-08 23:18:31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等规章制度,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10月份开展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4个机关党支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等6个系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近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各支部的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党委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就换届选举工作对各支部委员进行动员培训。学校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任组长,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印发了《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原则、主要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筹安排,各党支部认真筹备,规范程序,严密组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换届选举中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一是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的设置和人员组成更为合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党支部领导班子注入了新生力量,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班子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三是提高了党支部组织建设能力,支委会的同志和全体党员系统地学习并运用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相关工作程序,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教育了党员干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

下一步,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把党支部建设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达标创星活动、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年结合起来,与充分使用“厦门党建e家”平台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办)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