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11-16 13:14:34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11月16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走进集美小金星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为充分调动幼儿园小朋友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义务交警队员们创新形式,通过演出的方式现场讲解交通手势、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义务交警队员们还与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答对问题的小朋友可领取小礼品,调动了小朋友们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孩子们交通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幼儿交通事故的发生。(机关第四党支部 供稿/图)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