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交通安全 从娃娃抓起——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11-20 12:41:41

  11月1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带领义务交警队和软工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本次志愿服务的地点红黄蓝中航城国际幼儿园。

  

  义务交警的朝气蓬勃加上义务交警服的帅气硬朗,配上整齐舞步,引得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并跟着认真学习。

  

我们还邀请了集美交警大队杏林中队叶警官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小朋友门的交通安全知识。并且让主持人现场跟小朋友互动提问,有奖问答。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小朋友们通过今天的演出,能够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己的防护能力,也能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交通安全。(机关第四党支部)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