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12-04 23:35:22

124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D-405党团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校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  

会议从《条例》制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逐章逐条重点内容,校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如何根据《条例》加强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现场图片

 

为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我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委书记蔡良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管党治党基本任务;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宣传学习《条例》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确保《条例》各项内容学精、学深、学透,全面提升党支部的三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开展督促检查,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蔡良山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迅速行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党支部党员大会,就《条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条例》的贯彻落实。

校党委把本次会议范围扩大至全校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目的是要求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