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丨校党委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542  日期: 2021-03-30 15:46:55

 

330日,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会上,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抗疫这堂生动、深刻的‘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思政课不仅应该在课堂上讲,也应该在社会生活中来讲”重要讲话精神。思政课教师结合学校思政课建设和个人教育教学实际,进行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思政课教师的发言后,蔡良山强调,全体老师们认识很到位,思路很清晰,在思政课教学上积极主动、形式多样。思政课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以学生为本,把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紧密联系起来,以灵活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把思政课讲活讲透。寓教于乐,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思政课堂之中,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发挥思政课的育人成效。要注重对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牢记历史,领略时代精神内涵,激励学生成才、报国。
蔡良山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紧盯教学的潮流,学习国家、省、市文件精神,借鉴其他学校先进经验,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蔡良山作主旨发言

思政教研部主任向彪发言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