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要把十八大精神、新党章内容融入党校课堂”——校党委负责人、党校校长施水成对第六期党校培训班提出要求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2-11-23 09:02:06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周佳妙) 11月23日校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负责人、党校校长施水成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淦作义、王华勤、党校任课老师,党委工作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校副校长淦作义首先汇报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筹备情况。接着,各任课老师围绕如何办好这期党校各抒己见,献谋划策。最后,施水成书记强调:本期党校培训班恰逢十八大胜利闭幕,培训班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南,联系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实际,全体任课老师要把“十八大”精神、新党章的内容融入党校课堂,全力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本期培训安排在休息日,集中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党校要严把质量关、纪律关,要精心组织,确保培训班目标的实现。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