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2-12-05 16:34:09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周佳妙)2012年12月4日下午三点,我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F2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负责人、党校校长施水成副书记、党委工作部淦作义部长、学生公寓党工委周永军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和党委工作部老师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典礼由党委工作部淦作义部长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会上,淦作义部长宣布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为学员和先进个人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洪忠兴同学在会上向全体师生汇报了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表示今后将时刻以一个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自觉奉献,勇于实践,争当一名合格的“四有”青年。
  最后,施水成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圆满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号召大家以这些优秀学员为表率,刻苦学习,争当先锋,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他指出这次党校培训虽时间紧凑,但整个学习过程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内容契合实际,充实丰富,及时把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内容加入党校课堂,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也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和道德素养意识。最后施副书记向与会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寄语广大学员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现实社会价值的统一;二是善于学习、终身学习,成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奋发成才,成为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为学校争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现场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施副书记发言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