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校在线 >> 正文


第七期党校学员学习心得选登(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4-03-26 15:44:40

提升自我,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陈娉婷,很荣幸能作为第七届厦门软件学院党校学员代表,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关于这次党校学习的经历和心得体会。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体学员感谢校党委和院党委给予了我们这样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课程,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更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党校培训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通过认真听讲、下课的巩固学习,和身边党员的深入交流、小组内部的积极讨论,学到的真的太多太多,不仅仅是自我的修养和认识有了跨越式的提升,更真切的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时刻告诫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结合以往的学习经历和这次的学习,我主要有如下几点个人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

    第一,党的先进性无处不体现,党校课程设计上就能很好的体现党的这个性质。现在党校培训的课程越来越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并且,更加突出了我们学院的特色,贴近我们学员的实际情况。讲座的老师都联系了我院发展党员的实际情况,将发生在学生们身边的事例运用到对党的基础知识的讲授过程中,不但生动有趣还让我们铭记在心,即使得我们从生活中收到启发,又在理论修养上得到提高。

    第二,我们要自觉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端正入党动机。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我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加应该体现在平常为学生的做实事,从身边的小事坐起,深入到同学中去。并且在平常的学习、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争取一切机会服务于同学,对工作要有责任心、要有团队精神。只有这样,我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才有动力和方向,不会向困难低头,对同学负责,也对自己负责,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学习、生活中,都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得起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三,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注意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过深入学习,使我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章》中已经做了全面的阐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只有坚持这一真理,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党校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我会以今天的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诊治思想觉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知道自己离党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我还要继续努力,今后一定要严格律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校团结同学,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