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校在线 >> 正文


特殊党课:学院党校第十期培训班学员冒雨捡垃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4466  日期: 2016-04-24 21:00:39

4月23日下午学院党校第十期培训班的180多位学员,没有因为下雨受到阻挡,他们撑着雨伞参加了这堂既定的特殊党课:校园周边义务捡垃圾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雨水没有断过,很多同学衣服都淋湿了,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果断把白皙的手指一次次伸向湿漉漉的垃圾……

    经济管理系一位女同学说,只有你真正来捡一次垃圾,做一回志愿者,你才能体验到“美丽厦门共同缔造”并不是一句空话。他说,我们厦门市是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全市民的骄傲,也是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能真正无愧于这个称号。

    作为志愿服务活动,党校组织的“捡垃圾”活动不可能解决多少问题,更不可能取代我们日常的保洁和环境保护,但它的意义在于昭示和弘扬一种力量、一种希望、一种精神。只要我们保持这种力量,保持我们的奉献之心、爱护环境之心,人人从自我做起,我们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就一定会越来越美。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