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校在线 >>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求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488  日期: 2009-11-20 12:37:09
 

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求

 

一、所有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旷课,因公不能参加者需向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书面请假。

二、所有学员要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讨论发言,各组组长要认真做好讨论记录,每次记录经组长整理后统一交给班主任老师。

三、每位学员按照学习的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思想情况、专业特点,必须完成2篇心得体会(同时提交电子版,宋体字、四号),各组长及时收集并交给班主任。学习班结束后党校将遴选优秀作品上报党委工作部汇编成册。

四、所有担任组长的同学要认真负责好考勤、学习检查,其它同学要积极配合,培训结束后,考勤表经签字后统一交给班主任老师。

 

                                         中共厦门软件学院委员会党校办公室

                          2009年10月20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