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校在线 >> 正文


关于表彰“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689  日期: 2009-12-09 15:44:14
 

为丰富我院党校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增强培训效果,经学院党委决定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今天经过层层演讲和选拔晋级的10名学员参加了最后的决赛,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达到很好的教育效果。经厦门软件学院党校决定对以下10名学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1人):苏珊珊

         二等奖(2人):吴俊龙   周莛

         三等奖(3人):黄祥莲    邓宜楷   郭琳蓉

         优胜奖(4人):黄亚圆              蔡夏菁     李梅娥

希望获奖学员再接再厉,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在思想上、学习上和作风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为学院的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厦门软件学院委员会党校

                                                                    2009123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