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校在线 >> 正文


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学员代表发言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871  日期: 2010-03-19 12:11:31
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08电子商务2班的胡峥。
     今天我们能够参加我院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是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和肯定,我们感到非常地荣幸。然而,我更加高兴的是能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在此发言,表达我们喜悦的心情和入党的强烈期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在座的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谆郭教导,谢谢你们对我们青年学生成长的帮助和关怀。今天,我们做为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即将开课的重要日子里,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因为,我们将在学习过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从而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在自己人生成长的过程中即将迈上了坚实的一步。
     现在,我们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会倍加珍惜,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党的知识,深刻理会党的信念,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大脑,特别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其次,我们将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肩负着担当国家兴亡的历史重任,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用党的思想来影响周围的同学,要用高度的责任感来带动身边的朋友,率先垂范,努力做到服务群众、服务大家。最后,作为一名软件学院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认真学习,刻苦努力,掌握过硬的知识本领,并在遵守校规校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的安定稳定方面起到骨干作用。努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还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坚信: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们的思想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会用一个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身边的人服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们青年学生的成长道路还很长。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相信,在学院党组织的培养下,在各位政治辅导老师和党员同志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一定能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提高修养,逐步完善自己,力争早日加入党的行列!
     谢谢大家!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