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建设 >> 正文


我院工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顺利选出新一届工会三个委员会委员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266384  日期: 2014-06-24 20:09:48


  本网讯(党政办 文/张建新 图/郎朗)2014年6月24日下午,学院工会在F-201会议室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投票选举学院新一届工会“三个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潘飞南、书记钟远南、副院长张念。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尤异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审议了第二届工会主席、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召强同志所作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随后大会审议了财务处处长刘莉关于第二届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第二届工会的两个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组起草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并按程序进行了选举投票。经过大约20分钟的清点核算,总监票人尤异公布了选举结果。接着,钟远南书记根据选举结果,公布了新一届“三个委员会”委员的名单。张念、朱锦玲、任大强、张召强、陈齐、李强、江绍煊、张忠、张建新等九人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张召强、康巧凤、董静等三人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华勤、文婕英、邢海燕、朱锦玲、蔡蔚红等五人当选为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由钟远南书记致闭幕辞。他希望新一届工会组织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信任,能够充分发挥学院工会的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院的发展献智献力,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实事求是地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经常组织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协助学院做好教职工困难帮扶、探望和慰问等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
  根据安排,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将在新一届工会“三个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钟远南致辞

 

院办副主任兼党工部副部长尤异在主持

 

张召强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刘莉作报告

 

会员在投票(其一)

 

会员在投票(其二)

 

计票工作人员在清点选票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