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建设 >> 正文


院领导与教职工在第九届校运会上精彩瞬间(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7754  日期: 2015-11-28 14:10:09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11月20日上午,校运会教职工项目举行了篮球罚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俯卧撑等项目。下午,校运会进入最后“赛段”,赛事主要有三项,一是教职工“抢种抢收”趣味接力,二是教职工4×100接力,最吸引眼球的第三项则是由我院领导对阵台湾兰阳技术学院领导的四场pk,引来了大批师生的热情围观。

“抢种抢收”的基本规程是参赛老师们要把乒乓球稳妥放入沿途放置的碗中,而且碗不能倾倒,一旦碗倒了或球弹出来了须返回扶正,然后才能继续往前跑。在这场比赛中,有两个参赛小组没有遵守参赛规程,做为裁判的学生眼睛都雪亮的,而且公正客观,结果都被取消了成绩。这着实让学生和老师角色互换,进一步增进了自我角色的认知和对对方角色的理解和谅解程度。

4×100接力赛中,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夺得该项第一名。

两校领导终极pk的第一项是滚铁环,第二项是掷“保龄球”,第三项是投掷乒乓球,第四项是踢毽子。领导们的每一个精彩动作,都引来师生们的高声欢呼。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也极大地加强了两校之间、领导与大家之间、老师与老师之间、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友好互动与亲密指数,充分体现了“共建共享美丽校园”的旨趣。

 

 

工会第一小组老师在玩“抢种抢收”

 

软件工程系钟坚石和他的战友赢了

 

领导赛前热身

 

pk第一项:滚铁环

 

pk第二项:掷“保龄球”

 

pk第三项:投掷乒乓球

 

pk第四项:踢毽子

 

喜悦

 

还是喜悦

 

留念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