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建设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工会小组被命名表彰为厦门市“工人先锋号”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5283  日期: 2015-12-22 15:14:17

  根据《厦门市总工会关于命名表彰市级“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厦工﹝2015﹞63号),我院软件工程系工会小组被命名为厦门市“工人先锋号”。

  软件工程系工会小组全体员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勤恳务实,努力履行教育职责,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被评为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四年被学院评为新生军训先进系,2014年获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5年,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生产性实训基地被评为省级生产性实训基地软件技术专业被评为福建省高职示范性专业,此外,学生在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屡获佳绩。

  近年来,软件工程系工会小组支持和鼓励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显著,先后承担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厦门市重点产学研项目1项,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6项;同时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共获国家级三等奖以上2项,省级三等奖以上5项,厦门市三等奖以上8项;承接桂林市两江四湖景区订售票系统、厦门信达通宝E保养等企业技术研发项目3项,申请软件著作权和专利3项,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10余篇,其中4篇被EI收录。(党政办)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