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建设 >> 正文


院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404  日期: 2017-03-15 09:53:41

为促进全院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浓重的校园体育文化,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2016年11月25日,学院工会在院田径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10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蚂蚁搬家、保龄球、抱夹球跑和跳绳等个人项目,托球跑、袋鼠跳、抢种抢收、二人三足等集体接力项目。运动员们在活动中,积极散发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事结束后,工会按规程为胜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其中,组织奖的第一名由第二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由第一工会和第四工会小组并列获得,第三名由第六工会小组获得。工会

学院工会主席张念宣布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十个工会小组的运动员们

 

第一小组风采

 

第二、第三小组风采

 

 

 

礼花待放

 

 

蚂蚁搬家

 

托球跑

 

袋鼠跳

 

二人三足

 

奖牌榜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