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光盘行动”启动仪式在食堂门口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4-03-19 09:42:02

 

 

本网讯(团委 孙靓玫/ 郑玲珑/)2014317日中午,由厦门软件学院团委主办的 “光盘行动”在我院食堂门前举行启动仪式。团委书记吴光喆等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创建文明校园、文明餐厅”的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名字。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希望同学们节约粮食,自觉回收餐盘和尽量不打包或叫餐回宿舍吃。据悉,本次的“光盘行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三月是雷锋月,回收餐盘对我们来讲,只是举手之劳,但会大大减轻清洁阿姨的负担。这样的话,我们不仅为学院的工作出了一份力,并且还可以成为一名雷锋。

吴光喆书记在签名

 

某位同学在签名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