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46244  日期: 2014-06-05 11:24:28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 钟坚石 刘成城)2014年6月4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教学楼D-201隆重举行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会议领导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王华勤、副处长杨莉婷、系副主任聂菁、学生处教育科科长周永军、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蔡冬冬、团委老师卓异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软件工程系师生代表

会议主要围绕换届进行,对团学组织一年来主要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明确下一学年团学工作方向会议过程中大家围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系内团学工作重点问题进行激烈讨论,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软件工程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近几年来通过定期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团队素质拓展与提高、学生工作例会、学生组织制度建设等机制有效促进团学工作落实。截至目前软件工程系团学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水平显著提高希望在新的团学干部带领下,继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不断丰富我系团学活动。

 

奏国歌

 

与会领导与团学代表合影

 

团总支指导老师与新一届候选人员集体合影

 

系新老团学干部合影

 

 (来源:软件工程系 作者:钟坚石 刘成城)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