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84559  日期: 2014-09-25 09:41:58

 

  2014年9月23号晚,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化情朝飞,梦圆经管”迎新晚会在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为新老同学和教师贡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晚会。出席迎新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潘飞南、党委书记钟远南、经济管理系主任庄小兰、学工处副处长杨莉婷、团委书记兼学工处副处长吴光喆以及各系辅导员与学生代表。

  喜庆的开场舞《越来越好》拉开了此次迎新晚会的序幕。之后,表演者们献上了形式多样的表演,让师生们大饱眼福,其中舞蹈和歌唱是主要的节目形式,但也不乏小品和诗朗诵等语言类节目。小品《大学同学》语言幽默诙谐,男扮女装的表演更是引得全场捧腹。

  晚会在满载友情的歌曲《手牵手》的歌声中,炫彩落幕。

  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开始,本次晚会得到了领导嘉宾和新老生们的好评和肯定,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祝福,描绘出了一段新奇美妙的华彩篇章。

图为我系迎新晚会开场舞《越来越好》

主持人邱倩倩(左一)、邱良汉(左二)、庄君娇(左三)、甘宗祥(左四)介绍在场嘉宾

领导嘉宾与出演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经济管理系 时间:2014年9月25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