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院团委举办2014年先进组织及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5242  日期: 2014-11-13 16:10:53

 

本网讯(院团委 文/杨燕红 图/陈思宏 林彬彬)为激励全院青年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把团组织工作落到实处,11月11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2014年先进组织及个人表彰大会”在F-201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院团委书记吴光喆、各系党支部书记与团总支书记。大会由吴光喆书记主持。

 

当乐文婷陈黄舜等同学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证书的时候,我们似乎可以从他/她们身上看见光芒。

先进个人代表吴宇航同学作了激昂有力的讲话,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尊重师长,团结同学涵义。

钟远南书记的问好和感谢为这个深秋添了一股暖意。他殷切的希望共青团能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枢纽,能积极履行团的职责同时希望各团委干部能成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修身修学修德的楷模,起到应有的带头作用。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创学院更美未来

现场观众 


领导与嘉宾

 先进个人代表吴宇航讲话

 先进团总支表彰

 

先进个人

 

钟远南书记讲话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