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072  日期: 2015-01-05 15:34:57

  本网讯(团委 记者团)20141230日,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七次团学代表大会在F-201隆重召开。大会总结回顾了学院共青团2014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郭艳梅、陈远彬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对新形势下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提出了思考,明确了今后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翔实丰富,既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就也谈到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人为本、实事求是,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陈黄舜、乐文婷、韩艺龙等同学为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七届委员。

  院团委书记吴光喆在讲话中表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是我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14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晰了我院共青团组织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的委员会,把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学生吸收进入团的领导集体。会议气氛庄重、热烈,与会团员青年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热情更加高涨,这一切都为新一届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再创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一届团委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懈进取,团结奋斗,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青年成才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艳梅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合影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