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二届趣味游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518489  日期: 2015-05-13 15:11:4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桑瑜)为配合办好全国首个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现我院高职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活力,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512日在大榕树下举办第二届“HALLO,看我”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会设立了许多精彩项目,夹弹珠、画皮、反转、禁止触碰、穿越火线、适可而止、快乐传递、穿针引线等每一个项目都看似简单,稍微不留心,便将导致闯关失败。参赛选手要想过关,必须在通关过程中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把握好技巧才活动过程非常考验参与者各种能力,如身体平衡能力观察能力协调能力反应能力等。

  同学们在欢乐有趣的通关比赛中,有一次过关而欢呼雀跃的,有遗憾落败而懊恼垂首的,有尝试几回后仍把握不到诀窍的……每位同学脸上丰富的表情为游园活动勾勒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参与者们在娱乐之中放松了心情,获得了礼品,更收获了喜悦。

  经济管理系“HALLO,看我”趣味游园活动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与课外休闲的机会,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也锻炼了智力和情商

  相信经济管理系将在创建多彩校园文化氛围中越走越好!

 

游戏项目之“画皮”

 

 

游戏项目之“叠罐子”

 

 

游戏项目之“禁止触碰”

 

 

工作人员活动合影

 

 (来源:经济管理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