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06-25 16:58:22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学生记者部 郜初阳)在学院领导及系部老师的工作指导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学生组织经过一年的风雨兼程又迎来了一次新的蜕变。6月24日晚软件工程系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教学楼F-201顺利召开。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系团总支书记刘成城及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蔡冬冬、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苏文典、数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周莉老师如邀到达会场。13、14级的新老部长也都准时到达会场本次大会由系自律会副主任孙鑫主持

  大会开始播放了一段视频剪辑,回顾系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与生活。然后由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林灿伟、自律会主席叶强做总结报告,提出对新任的寄语。其后团总支副书记王卓宣读考核合格的上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名单。

   大会最精彩的部分到来,学生会主席林灿伟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随后刘成城书记讲话,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主席林洁、洪佳伟、杨健带领新一届三大会学生干部宣誓并由三大会主席与新一届主席交接文件与档案。

  最后,钟坚石书记做大会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与期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系学生组织变得更好。

系自律会副主任孙鑫

 

 

团总支副书记王卓

 

 

系学生会主席林灿伟

 

 

系自律会主席叶强

 

 

 

上一届学生干部考核合格取得聘书

 

 

团总支书记刘成城讲话

 

 

新一届三大会学生干部宣誓

 

 

三大会主席交接文件与档案

 

 

党支部钟书记坚石讲话

 

 

 

 

新老干部合影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