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649  日期: 2015-09-08 15:15:14

  9月8日下午,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于教学楼D-201、301举行。本次活动由我系学生会主办,目的在于让2015级新生更加了解我系学生会,更快适应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交流会受到了2015级新生的热情关注,会场座无虚席。会议首先播放了学生会年度视频及部长VCR,台下的同学们都认真的观看着。接着由主席团的四位学长学姐发表了热情洋溢且富含深意的话。接着十大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主要职责及自己在学生会这一年来的感想和所学到的东西。学生会不仅仅可以在课余时间锻炼我们的能力,学习到课堂上所学习不到的知识,更可以在结识朋友。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交流会,不仅为新生了解学生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帮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有利于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相信他们一定会给经济管理系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学长在台上作介绍

 

参加交流会的2015级新生

 

 

来源:经济管理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