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微芽影视工作室纳新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09-15 15:25:11

  经历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满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激情,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之旅。

  数字传媒系微芽工作室的学长及时向2015级新同学介绍自己团队,并播放了微芽团队的一些代表作,其中不乏在国家和省市比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

  微芽团队是在我系苏茂才副教授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专业制作影像视频的创新工作室,所以有别于普通的学生会或文艺社团组织。团队自创建以来,参加过许多专业比赛,并获得了许多奖项,也承接过不少任务,并得到市区领导的赞誉。

  新同学们听了学长的介绍,对工作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报名希望自己能成为团队的新成员。

  目前,团队的纳新工作已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相信微芽团队必将为新生们崭新的大学生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学院和我系荣誉增砖添瓦!

 

介绍会现场

 

 

微芽影视获得首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金奖

 

 

    来源:数字传媒系 周莉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