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5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10-13 21:53:04

10月12日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D-301举行2015级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启动仪式。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桑瑜、辅导员张炎坤、阮娉婷应邀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使新干事能够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有更好的了解,使经济管理系能够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系团学活动质量。

  桑瑜老师在致辞中,向大家讲解了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责和定位,以及学生会对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鼓励新干事们在学生会努力学习和工作,得到锻炼和成长。

  会上,学生会主席邱良汉宣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最新成员名单;团委副书记罗秀金学姐宣布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各部门的代理部长先后上台讲解介绍部门工作。此外,新一届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对加入学生会感到自豪,并表示要在学生会努力工作和学习。

最后,全体同学在邱良汉主席的带领下慷慨激昂地进行了宣誓。

本次大会不仅让学生会的新干事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本质,更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相信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来源:经济管理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