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心系外语 情动电子 同心筑梦 携手同行”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10-22 22:01:09

  10月20日晚,由外语外贸系与电子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的“心系外语,情动电子,同心筑梦,携手同行”迎新晚会在学院灯光篮球场举行。参加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团委书记尤异、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蔡冬冬、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

  晚会开始前,现场就已坐无虚席,同学们都欣喜地等待着。

  晚会在乐友社秋沉乐队精彩的歌曲演奏下拉开序幕。伴随着歌声和掌声,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台。歌曲《强军战歌》整齐有序地挥舞着两系的系旗,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民族舞、街舞和爵士舞组合的舞蹈串烧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小品的出场,让大家陷入了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时刻,既有笑点,又有感人的泪点;朗诵《青春中国梦》为台下的同学展示了饱满的爱国情怀,那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情愫久久萦绕在观众的心底;相声《美好的军训》和《有文化》展示了男方和北方不同的表演方式,各有特色,时不时博得阵阵笑声还有公关部的T台秀、跆拳道表演、歌曲串烧、现代舞表演等,都让观众赞不绝口最后,迎新晚会在《一生有你》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晚会在两系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会的努力下,在全体演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了。晚会的节目之丰富,现场观众之热情,都超过往届。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杨帆,梦想就此放飞祝愿同学们都能在大学实现心中那个美好的大学梦!(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蔡其洛)

 

心系外语

 

情动电子

 

同心筑梦

 

携手同行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