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数字在心,传媒新梦”2015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59030  日期: 2015-11-01 21:14:42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27日晚,数字传媒系“数字在心,传媒新梦”2015迎新晚会在学院灯光球场隆重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教师及全系大一新生。

  晚会由郑巧玲、郑泽楷和宋雅共同主持。晚会共安排14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B BOX与吉他结合的《BANG BANG》;也有一人表演动作,一人藏在身后或说或唱,相互配合的双簧《去厦软表演双簧》;也有长腿欧巴和性感美女共同表演的T台秀《Uptown funk》等,最后安排的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唱数字传媒系系歌《大城小梦》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2015级的新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新的征途,踏上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数字传媒系 周莉)

 

图为由董仲宜等人的鹿港乐队表演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图为由朱勇、林婉华表演的双簧《去厦软表演双簧》

 

 

图为由李志斌、周晓慧等同学表演的走秀《Uptown funk》

 

 

图为由李志斌、周晓慧等同学表演的走秀《Uptown funk》

 

 

图为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系歌合唱《大城小梦》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