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第六届辩论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3379  日期: 2015-12-18 13:35:45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建宾)2015年12月15号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E503举行第六届辩论赛决赛本届比赛分八场进行,分别有初赛、半决赛、决赛,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林志和、团总支部书记蔡小龙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汽车电子一队的一辩严翔从对宅文化的定义作为切入点出发,用通俗幽默的快板式语言陈述己方“宅文化使生活更精彩”的观点。反方汽车电子二队的一辩则从游戏的弊端出发,进行层层剖析,论证己方“宅文化使生活更颓废”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最终汽电班一队凭借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汽电二队居亚军,移动通信代表队居季军,汽车电子技术班的严翔同学与移动通信技术班的刘昌媛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系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仅为我系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2015级各班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