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向校园不良网贷说“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7-04-20 16:09:49

 

后保处与软件工程系共同开展“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随着网络借贷的快速发展,一些网络借贷平台不断向高校拓展业务,部分不良网络借贷平台采取虚假宣传的方式和降低贷款门槛、隐瞒实际资费标准等手段,诱导学生过度消费,甚至陷入"高利贷"陷阱,侵犯学生合法权益,造成诸多不良负面影响。

在诸多案例面前,我系就《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主题要求各班级结合团日活动开展相关主题教育。4月18日,系部分别在D201、D301、F202举办远离校园借贷主题教育大会,本次主题教育大会还邀请到了后勤保卫处李强处长,演讲过后大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不良网络贷款可能带给自己以及家庭的危害,纷纷对不良网贷说“不”。

小编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自觉远离校园不良网络贷款,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加强学习金融方面相关知识。 

 

以下为现场照片:

 

 

后保处李强处长为同学们做安全教育

 

 

系党支部钟坚石书记对班级同学做安全教育

 

 

辅导员肖梦云老师为同学讲解安全知识

 

 

辅导员黄福山老师说明宿舍安全事项

 

 

辅导员刘成城老师补充注意事项

 

 

来源:软件工程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