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志愿服务队助力集美街道“促安全生产、倡健康生活”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05-20 23:09:35

2018517日,外语外贸系志愿服务队协同集美志愿联盟服务驿站为集美街道工会委员会主办、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以“促安全生产、倡健康生活”的安康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外语外贸系志愿队与集美志愿联盟服务驿站协同参与了集美区集美街道举办的促安全生产,倡健康生活安康杯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安全生产月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为适应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贴近居民群众生活实际为理念,安监、消防、燃气、综治等多个安委会成员积极参与。

 

我系志愿者们依据主办方相关安排通过现场文艺表演、有奖知识问答、咨询讲解、摆放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消防、燃气、危爆物品、交通安全、综治平安、日常安全防范等相关知识内容,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支持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安全生产月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安全无小事,志愿在前行,我们的志愿服务在拓宽,欢迎你的加入。

 

http://xmngd.com/bmdt/ajj/aqyw/201805/t20180518_233009.htm (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网里我们志愿者的身影)

 

(外语外贸系16国际经济与贸易 牛成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