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2014年第1期道德讲堂:为人民服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0778  日期: 2014-04-24 20:56:0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陈欣、赖玉华)2014年4月23日,由学院党委主办,团委、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第1期道德讲堂在教学楼D-106举行本期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说事迹、做评议、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经济管理系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活动在全体团员代表齐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接着,大家观看道德楷模焦裕禄同志的记录片,学习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在诵经典环节,徐佳、邱良汉同学分别为大家朗诵了习近平24年前的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和毛泽东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所作的演讲稿《为人民服务》

  然后由甘忠祥同学为我们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刘帆缪启辉同学走上讲台,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最后,主持人吴宇航为我们送祝福,希望同学们都加入到身边好人的队伍中来,祝好人一生平安!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大家再次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实现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的根本宗旨。

 

主持人吴宇航在讲话

 

徐佳同学在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邱良汉同学朗诵《为人民服务》

 

刘帆同学在台上谈体会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