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2014年第2期道德讲堂:感恩母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86314  日期: 2014-04-30 13:52:35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黄艳梅)“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由学院党委主办、我系承办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第2期道德讲堂,结合母亲节这一伟大的节日,以“寸草春晖,感恩母亲”为主题于2014年4月29日在教学楼D-107召开。本期道德讲堂主要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等五个环节展开。参加本期讲堂的有党支部书记林志和、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干部,同时还有特邀嘉宾——弘义企业管理顾问机构的陶群山老师。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融入到各个环节。整堂活动在母爱、感动的氛围中进行着。在观看“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姚厚芝”的事迹时,有些同学留下了热泪。在谈感悟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抒发自己的真实感想。有同学说“感恩母亲要趁早,且行且珍惜。”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大家提议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及时行动来回馈和感恩母亲为我们的无私奉献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宣传了母爱无私的正能量,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主持人在讲话

 

大家在歌唱《感恩的心》

 

同学们在台上谈感想(1)

 

同学们在台上谈感想(2)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