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2014年第4期道德讲堂: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262573  日期: 2014-05-14 14:53:32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余伟静)2014年5月12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主办、数字传媒系承办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第4期道德讲堂在教学楼D-503展开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说事迹、做评议、送吉祥”等六个环节组成。数字传媒系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接着观看道德楷模焦裕禄的记录片,学习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然后由蔡元建同学为我们朗诵诗歌《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再由叶星岐同学为我们讲述了焦裕禄的先进事迹;之后朱凯、柯凌展、林芳方同学作为代表,谈了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感悟和体会;最后,主持人余伟静老师为大家送祝福,希望同学们都加入到身边好人的队伍中来,祝好人一生平安!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再次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实现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的根本宗旨。

 

主持人余伟静老师在台上讲话

 

师生一同《歌唱祖国》

 

叶星岐同学在讲述焦裕禄的先进事迹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