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2014年第5期道德讲堂:爱岗敬业 向德鞠躬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25057  日期: 2014-06-06 11:55:38

  

   本网讯 (软件工程系 钟坚石、杨惠娜)201465日下午1500,由学院党委主办、软件工程系承办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第5期道德讲堂在实训楼306成功举办。本期道德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向道德鞠躬、谈感悟、诵经典、说事迹、送吉祥、一堂一善事”等八个环节组成值得注意的是本期道德讲堂新增向道德鞠躬和一堂一善事两个环节软件工程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接着观看2013感动中国人物——林俊德的记录片,学习林俊德同志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接着全体起立向道德模范鞠躬,并由师生代表上台谈感悟,紧接着由杨惠娜老师为我们诵读《论语》并讲述林俊德先进事迹最后,钟坚石老师为大家送祝福,希望同学们永远幸福快乐!

本期道德讲堂,旨在同学中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氛围,号召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爱岗敬业,做一行爱一行。

 

参加道德讲堂的师生在讲台前合影

 

 

(来源:软件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4年6月6日 作者:钟坚石 杨惠娜)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