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第九届校运会胜利闭幕 四个系获得道德风尚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1187  日期: 2015-11-25 00:42:42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10月20日下午,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完成了所有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台湾兰阳技术学院贵宾林淑莉校长,学院院长潘飞南、党委书记钟远南、副院长张念等在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军事教学部主任、本届运动会裁判长王文清主持。

  王文清宣布了学生竞赛团体比赛成绩。获得运动会入场式方阵表演前三名的分别是设计艺术系、外语外贸系和经济管理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数字传媒系一队、软件工程系一队、外语外贸系队和经济管理系三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四名的是经济管理系一队、软件工程系一队、外语外贸系队和设计艺术系一队。

  在欢快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

  张念副院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实现了组委会提出的“安全、有序、隆重”的目标,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本届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整体水平和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检阅,加强了全院师生员工间的相互沟通,增进了团结;培养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校风和校园文化得到进一步展现。最后,张念副院长希望全院师生保持和发扬本届运动会上所体现出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弘扬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我们厦门软件学院科学发展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使广大师生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是一次团结、奋进的盛会,是一次精彩、圆满、和谐的盛会。 

领导嘉宾

 

入场式表演方阵前三名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团体总分前四名颁奖

 

王文清主任主持闭幕式

 

 

 张念副院长总结讲话

 

闭幕式现场

 

裁判员合影

 

经济管理系合影

 

外语外贸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