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4908  日期: 2015-11-24 15:43:43

本网讯(学生会自律部 石磊)20151124号,由我院宿管中心主办,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星级文明宿舍启动仪式于教学楼F201顺利举行。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上届星级文明宿舍代表参加会议。

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蔡冬冬老师宣读2015-2016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文件,并就相关要求进行解读。上届星级文明宿舍学生代表就创建活动谈谈体会,激励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到星级文明宿舍活动中,进一步展现寝室文化,发扬宿舍文明的优良传统。

启动仪式上各系辅导员为上届星级文明宿舍颁发荣誉证书。2015-2016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

 

来源: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工网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